川普指控社交媒体企图操纵大选 警告或予起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7日讯】周三(6月26日),川普总统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Fox Business)采访时,指控脸书(Facebook)等社交媒体巨头持有反保守派偏见,并企图利用各自平台操纵2020年大选。他表示或为纠正这一问题而提起诉讼。

川普告诉福克斯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姆(Maria Bartiromo),他可能会针对脸书谷歌(Google)、推特(Twitter)等科技公司审查保守派言论的行为提起诉讼。

川普特别谴责了推特,称该社交媒体非常糟糕,他们“让人们很难加入我的推特,他们让我更难以传达信息”。

川普指出,这都是民主党人干的,他们的工作完全偏向民主党一方。“如果我明天宣布我将成为一名很好的自由派民主党人,我会接受5倍以上的跟贴者”。

巴蒂罗姆提到,谷歌公司的某高管说他们不想让2016年发生的一切再发生于2020年,川普对此回应说,“让我告诉你,他们正试图操纵选举”。

川普指出,这才是人们应该关注的,而不是虚假的“猎巫”(Witch Hunt)。川普指的是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所领导的通俄门调查。

川普总统的次子艾瑞克•川普(Eric Trump)周二在推特上建议人们看看英媒《每日邮报》(Daily Mail)的一篇报导,并看看其中的视频。这段卧底视频显示,谷歌的一名高管誓言阻止川普再次当选总统。

另外,周三,美国流量名列第五的娱乐、社交和新闻网站Reddit也做出罕见举动,将其名为“The_Donald”的最大的亲川普论坛放入“隔离”审查区加以限制,其理由是,该论坛贴出的某些评论“破坏规定”、“煽动暴力”。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