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SpaceX将24颗卫星送入3轨道 大陆三大股指齐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6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周二凌晨,美国富豪马斯克SpaceX公司,用一颗火箭将24颗卫星送入了3个不同轨道。这次发射使用的猎鹰重型火箭的主体回收失败,坠入大西洋。两个助推器成功着陆并回收。这是美国空军首次利用猎鹰火箭发射卫星。

日本日产集团周二表示,将推迟深化与联盟伙伴法国雷诺的合作,转而专注于自身的复苏,暗示两者的紧张关系不会很快好转。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因被控犯下财务不法行为而被逮捕。对此,日产股东投票通过改革措施,设立监督委员会审查高层主管任命、薪酬和审计事务。

飞机上不能上网已经逐渐成为过去式。去年美国航空在跨洋洲际航班的广体客机上提供卫星通讯 Wi-Fi。如今700多架美国境内航线的单走道客机上也可以使用卫星网络。大部分航空公司的机上Wifi是收费的。

周二,大陆沪指、深成指、创业板三大股指齐跌,沪指下跌0.87%,失守3000点大关,一度跌到2948点。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跌幅都一度超过2%。外资继续流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