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新华社记者揭中共党魁所干的“三件蠢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3日讯】近年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丑闻海量曝出。江在中共十六大退下后,中共原新华社高级记者、《炎黄春秋》常务副社长杨继绳,曾在《改革年代的政治斗争》一书中,爆料江所干的“三件蠢事”。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于1989年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从上海市委书记一跃登上了中共权力的最高峰。2002年中共十六大上,江卸任总书记职务,留任军委主席,直到2004年才辞职。

曾长期担任新华社主编的杨继绳,2004年在香港出版《改革年代的政治斗争》一书,谈到江泽民干了三件蠢事。

一,江泽民大讲13年(1989年到2002年)的成就,这使人们产生了两个不好的印象:江泽民不顾事实地把这些年经济发展的功劳全记在自己账上,其实,他完全执政并没有13年,他虽然1989年当了总书记,但1994年才开始摆脱邓小平的控制。

江泽民讲的13年恰好是“六四”以后的13年,人们认为,江是在强调“六四”镇压的效果。

二,江泽民自己在中央党校讲话中,把“三个代表”摆上中共政治的“神龛”,而且自己也爬上了中共的“神龛”。

三,江泽民十六大退而不休还保留中央军委主席的职务,各界痛批其“恋权”、“干政”。江保留中央军委主席职务以后,还经常对胡锦涛指指点点,群众也很反感。

书中说,这三件蠢事是和大树特树江泽民的权威连在一起的。对这种“造神”宣传,在老干部和知识界中留下了很坏的印象。

事实上,江泽民所干的蠢事何止上述3件,3000件都不止,而江泽民所干的最大一件蠢事,舆论公认是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

从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勾结,迫害修炼“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群体那一刻起,中国就失去了道德底线。

如今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残酷迫害已经长达20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关进洗脑班和精神病院、劳教、判刑以及酷刑折磨、迫害致死,还发生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惊天罪恶,这是一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人权迫害。

中共江泽民集团还把这场迫害延伸到全世界,其中包括美国,许多身为美国公民的法轮功学员也遭到威胁和骚扰。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刑事举报连署活动”,迄今已有34个国家超过300万人要求法办江泽民。

而当今中国社会的经济、法制和道德危机,始于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信仰群体的迫害。长达20年的迫害,直接波及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亲属达数亿人,导致中国财政空虚,法律系统和道德全面崩溃,国家和民族被拖入深渊。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曾于2004、2005年三次公开上书胡温政权,以“颤抖的心”、“颤抖的笔”呼吁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他说,这是在持续地与全体中国人民、与人性文明及整个社会的道德基础为敌啊!中国,中国人民、中国民族的久远价值,以及全世界在这场浩劫面前,保持了不光彩的沉默角色,都已现实地成了这场浩劫的受害者。

高智晟本人则因多次上书中共高层,要求停止对法轮功惨绝人寰的迫害,2006年8月被吊销律师执业证,随后被长期绑架,遭受骇人听闻的酷刑,最后,他被关进新疆偏远的沙雅监狱。

2014年8月7日,高智晟从沙雅监狱释放后,回到陕西省北部老家,中共十九大前的2017年8月13日,长期被大批国安一天24小时监控高智晟,突然与外界失联,至今仍杳无音讯。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