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不回应诉求 网民发起包围政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9日讯】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在周二的记者会上没有回应民众诉求,有网民要求政府在周四给出答复,否则将升级示威行动。来看特派记者在香港的报导。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昨天记者会上的回应没有获得一些市民的认同,那么今天的焦点除了在香港立法会开会质询之外;大专学界也要求政府在以明天下午5点之前,给出回应,包括四大诉求:撤回修例、收回612暴动定性、林郑月娥问责下台等。

周三,在立法会大楼外,仍有一些民众留守,表达不满。

香港市民 岑小姐:“我们还是很愤怒,实际上她在记者会没有讲什么,去回应我们的诉求。”

香港市民 陈先生:“她还是把责任推到卢伟聪、警务署、医管局、基本上她没有道歉,她嘴上说对不起,心里没有,所以我们完全不接受。”

大专学界表示,如果政府在周四下午5点前,没有回应诉求,呼吁民众在周五进行不合作运动。

也有网络讨论区发起,在周五上午7点,包围政府总部,举行和平抗议

特首林郑月娥,明天下午五点前是否会给出正面回应,香港各界都在关注,以上就是记者在前线掌握的最新消息。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胡宗翰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