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合法得不偿失 上州奥兰治郡拟退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4日讯】反对大麻合法化组织“理智对待大麻”和“纽约州警长协会”,6月12日联合宣布,由他们委托经济和金融智库机构,研究并写成的最新报告显示,纽约州大麻合法化之后产生的税收,将大部分被执法费用耗尽。同时,纽约州上州的奥兰治郡立法会决定,正式启动退出大麻合法化的讨论。

这个研究报告指出,如果纽约州允许大麻合法化,光第一年潜在执法费用预计2.25亿美元,这个数字超过大麻合法化前三年税收总和的三分之二还多。执法费用将用于培训、设备以及增加的处理大麻合法化后影响的人员开销。

报告还指出,大麻合法化第一个十年中,处理受大麻影响下的司机造成的交通事故,将耗费纳税人4,400万美元;第一个十年的整个社会费用还包括3.88亿美元的住院费、2.53亿的急诊费和43亿的生命损失费。

该报告出炉当天,纽约上州奥兰治郡立法会决定正式启动退出大麻合法化的讨论。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