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央视封杀4年 毕福剑被曝在加拿大复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因嘲讽毛泽东遭封杀4年多的央视名嘴毕福剑,复出路受阻后,近日有网友贴出毕福剑在温哥华演出现场的照片,说他已经在加拿大复出主持节目了。

大陆娱乐节目12日称,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近照。照片中的毕福剑穿着一身西装,手拿话筒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该网友说,这是老毕温哥华演出现场。

同时知名网友“长春国贸”说,有知情网友透露,毕福剑是6月7日抵达温哥华的。

近日有网友贴出毕福剑在温哥华演出现场的照片,说他已经在加拿大复出主持节目了。(网络截图)

在此之前,4月17日,标示为“制片人曹炜”的微博用户,曾晒出多张照片,其中有和毕福剑的合照,配文称:“毕姥爷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大家期待。”

照片中的毕福剑身穿红色T恤上衣,外面套着黑色皮衣,戴着眼镜和鸭舌帽,嘴唇紧闭,脸上无甚表情。

4月18日,“制片人曹炜”也晒出和毕福剑的合照,还附上毕福剑的题字“一帆风顺”和本人签名。

4月19日,“60岁毕福剑复出!新节目或五一与观众见面”的新闻,登上当天上午大陆网络的热搜榜。

当时大陆媒体报导称,毕福剑在阔别央视4年后,重回荧屏录制节目。

同日上午10时,有陆媒记者致电一位在《五一剧有戏》录制现场的知情人士。对方透露,毕福剑在这个节目中,央视给他安排了一个适合他本人的幕后工作。

但在4月底,《五一剧有戏》主持人张蕾发消息称,原定于5月1播放的节目延期播出。 张蕾粉丝团解释说,该节目因编排原因延期播出,具体播出日期以官方预告为准。

此消息一出,舆论猜测毕福剑的复出之路已经受挫,同时也令毕粉们大失所望,并安慰毕老爷不要气馁,相信不久一定能顺利复出。如今毕福剑被曝在加拿大复出,粉丝纷纷祝福他,希望不要再回来了,在海外好好发展。

60岁的毕福剑,曾在央视主持《星光大道》、《梦想剧场》、《五一七天乐》等节目,红极一时。

2015年4月,网络上一段毕福剑在饭局上唱评《我们都是工农子弟兵》的视频,其中他调侃“共产党毛泽东”:“可把我们害苦了!”当唱到“斗倒地主”一句时,他评说:“嗨,地主招你惹你了?”唱到“扫平威虎山”后,他“补白”道:“吹XX吧!”引得席间众人哄堂大笑。

随后,毕福剑遭毛左猛烈围攻,被迫离开央视《星光大道》节目组。此后他深居简出,一度行踪成迷,但关于他的消息仍备受关注。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