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继续永久停发网约车牌照 空车时长设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接着,把视线转回纽约。周三,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将继续、永久停止发放、新的网络租车司机许可证,并将对这些网租车空车驾驶的时长,设定新上限。

随着每天,纽约街头网约车的出行量接近80万,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6月12日)宣布,将继续去年8月通过,到今年8月过期的,永久限制网约车许可证的发放,希望以此减少交通拥堵的情况。

同时提升对网约车的限制,在曼哈顿96街以下,将空车出行的时长限定为全程的31%,比现有法规减少25%。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将帮助提升工作效率,有助于解决交通拥挤,减少污染。”

市府表示,网约车约有41%的出行时间是空车。

对于Uber、Lyft等网约车公司,如果超过新的限额,将面临每100小时$350美元的罚款。市府表示,反复违规者,可暂停或撤销他们的执照。

白思豪也表示,预计这些限制,会减少城市拥堵,将曼哈顿下城的交通提速10%,同时车辆的每小时工资可增加20%,也减少了空车驾驶时间。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