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细数这些年华为坑过的中国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3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中国大陆的电商京东有个618的大促销活动,截至6月4号,手机销售榜头三位的是苹果iphone XR,小米的红米k20 pro,苹果iphone xsMax。华为手机虽然上榜的很多,但是没有前三名,甚至华为最新的P30 Pro仅仅排在第11位。看来大陆也不看好华为的新机型能挺过美国的制裁。咱们上个星期的微视频说了BBC等海外媒体在贸易战和华为上帮中共说话暴露了共产党海外渗透的事情。谁想到五毛们彻底不关心咱们说的渗透问题,还是替华为吹,咱们今天就说一下华为这些年坑过的中国人

首先说华为坑员工的事情。大陆高科技企业996工作时间对员工的压榨,但华为更狠,2017年华为清理年龄在34岁以上的员工的事件曝光。60多名员工在微信上组了群,名为“菊厂34+促进会”,向劳动仲裁部门投诉。谁想到华为动用公安抓捕,甚至一名化名林夕的员工是在泰国抓的。

同时,华为也清理移民海外的员工,但是孟晚舟持有香港护照,这也是移民呀。华为处罚使用苹果手机发推特的员工,但是孟晚舟持有苹果三件套,坑的都是员工。

再说华为的质量问题。2017年华为发布的P10手机疏油层缺失,国内版的手机使用旧款快闪记忆体emmc取代承诺的三星ufs2.1,华为的理由是为了您的利益考虑,这就是藐视中国人的智商了,emmc是千元山寨机的标准配备,P10可是卖高档机的价。2018年mate20Pro手机出现绿屏问题。同年,手机测试公司3dmark因为华为作假把P20等4款手机从性能排行中剔除,华为厉害了,搞不定性能,可以搞定测试软体。

2019年爆出来的是P30宣传中的照片直接用2009年专业摄影师用单反拍摄的火山图。更加诡异的是华为的AI直接基于PS,人家谷歌的AI是让照片更加清晰,华为AI直接给你画上没有的东西。大陆博主,把月亮图打上自己商标,用华为AI照完之后,自己商标没了,画上了月球山丘。以后中共都不用删你图片了,华为直接AI和谐了。P30号称的防水功能也被大陆和加拿大证明是不可靠。当然咱们说了这么多,五毛们最大的借口是三星还爆炸过,你以为华为不爆炸吗?请看下面的大陆视频,华为给我们一个交代。

最后,华为帮助中共监控的事情,长城防火墙都说了多次。2019年5月的新鲜事是,广西柳州中学推出学生版监控华为手机,华为说是第三方开发,但是经销商说的是开发方就是华为武汉研究所,请华为交代谁是第三方。

作为总结,咱们要说的是,如果您愿意当五毛替华为和共产党吹,网友说“这个盛世如您所愿”,34岁被解雇,出国找不到工作好吗?不好吧,所以爱国就爱中国人吧,不要爱商人和暴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