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迫于民众压力俄警方释放反腐记者 金正恩致信川普核谈判僵局或有转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2日讯】1. 匈牙利游船倾覆28死 还有4具尸体未找到
两周前,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特的多瑙河上,一艘游船被一艘大型游轮撞沉。26名韩国游客和2名匈牙利船员遇难。本周二,倾覆的船被起重机吊起,救援人员又发现4具尸体。但目前仍有四具遗体没有找到。

2. 民众压力大 莫斯科警方释放反腐记者
36岁的记者戈卢诺夫以揭露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的腐败而闻名,上周四他被警方逮捕,被控严重毒品犯罪。戈卢诺夫坚决否认。2万5千人在脸书上表示将游行支援戈卢诺夫。当地三家主要日报周一头版头条的标题空前一致,写的是:我们都是戈卢诺夫。还有记者天天到莫斯科警察总局抗议。甚至一些国家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也为戈卢诺夫发声。周二,官方在压力之下放弃对其的指控,称缺乏证据。一些涉案的警察被停职。

3. 金正恩致信川普 核谈判僵局或有转机
美国与朝鲜的核武问题谈判僵局出现一线转机。周二,美国总统川普表示,收到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封“漂亮”的信。但他没有透露细节。川普不排除再次和金正恩会面。周一,《华尔街日报》刚刚报导,2017年被谋杀的金正恩的兄长金正男,生前是美国中央情报局的线人。5月份,朝鲜发射了数枚短程导弹。

4. 一分之差 猛龙队第五场对决输给勇士队
周一,在2018-2019赛季NBA总决赛第五场比赛中,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一分之差败给金州勇士队,比分是105比106。但猛龙队仍以3比2的总比分领先。第六场比赛将于周四在勇士队的主场,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奥克兰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