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加拿大首次公映感动观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新片归途》于6月7日开始在加拿大首次在影院公映12场。观众们表示,影片非常感人,其跌宕起伏的情节和呈现的价值观启发人们深层思考人生意义,推荐更多人来看这部优秀的作品。

6月7日,新世纪影视基地出品的新片归途》在多伦多York Cinema举行了加拿大首次公映。这部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作品情节跌宕起伏,男主角从名利双收的人生最高潮跌入低谷,又绝处逢生。观众们观赏后表示触动心灵深处。

观众汪女士:“很真实,感人啊!讲述一个人的生命故事,走向正确的道路。生命最有希望的归途。”

台湾中山大学退休教授林先生:“非常感动,因为它内容非常真实。”

旅游公司老板郑女士:“给我们一个很大的启发,如果你在人生最高峰,上天跟你开了一个玩笑,然后身边突然出现一个非常重要的人,带你走向正确的路的时候,真的是很不同的体验,所以这部片子给我的感觉就是一种触动的感觉。”

观众说,影片也启发人们思考人生的意义。

台湾中山大学退休教授林先生:“每一个人要做好事,要从心底里发出来,不是在嘴上讲。”

旅游公司老板郑女士:“我们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有一定的使命,那我们要好好的去学习,我们这一辈子所要做的事情,不要忘记我们的使命。”

观众推荐更多人都来观赏。

观众汪女士:“希望大家真的可以看看。很好,非常好,影响你对生命的价值。”

旅游公司老板郑女士:“我会推荐这部影片给身边的朋友。”

影片《归途》已获得美国阿克莱德影节的三个主要奖项,该片会在York Cinema公映到13日,之后将在美国、台湾等地陆续公映。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