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 BTS与房时爀拥有葛莱美奖投票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美国当地时间6日,Recording Academy(美国国家科学院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透过官网及SNS公开“今年的会员1340人”,其中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的六位成员及其所属经纪公司Big Hit娱乐的负责人房时爀都入列。

Big Hit娱乐表示,防弹少年团BTS)注册为“Recording Academy”的投票会员(voting member),房时爀则获得专业会员(professional member)的身份。要成为该学院的投票会员,必须在美国贩售专辑及串流媒体音源,而专业会员则必须是总制作人、新闻工作者、音乐大学教授或品牌的干部等资格才得以注册。

成为该学院的会员,不仅能够更广泛的与全球的音乐人士交流,还将拥有决定每年的葛莱美奖得奖者的投票权。为此,防弹少年团与房时爀将于2020年起拥有葛莱美奖的投票权。

防弹少年团(BTS)于第61届葛莱美奖颁奖典礼颁发Best R&B Album奖资料照。(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今年2月受邀出席第61届葛莱美奖(61st Annual 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的防弹少年团,是第一个受邀出席葛莱美奖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人的韩国歌手。在颁发“Best R&B Album”奖给得奖人前,队长RM曾表示能够踏上葛莱美的舞台是“梦想成真”,并说道:“我们会再回来。”

为此,本日Big Hit娱乐及Recording Academy宣布防弹少年团及房时爀成为会员,同时拥有明年葛莱美奖的投票权,除了显示出他们于全球音乐市场的影响力,也让粉丝们期待他们再次登上葛莱美奖的舞台。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