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 BTS與房時爀擁有葛萊美獎投票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美國當地時間6日,Recording Academy(美國國家科學院錄音藝術與科學學院)透過官網及SNS公開「今年的會員1340人」,其中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的六位成員及其所屬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的負責人房時爀都入列。

Big Hit娛樂表示,防彈少年團BTS)註冊為「Recording Academy」的投票會員(voting member),房時爀則獲得專業會員(professional member)的身分。要成為該學院的投票會員,必須在美國販售專輯及串流媒體音源,而專業會員則必須是總製作人、新聞工作者、音樂大學教授或品牌的幹部等資格才得以註冊。

成為該學院的會員,不僅能夠更廣泛的與全球的音樂人士交流,還將擁有決定每年的葛萊美獎得獎者的投票權。為此,防彈少年團與房時爀將於2020年起擁有葛萊美獎的投票權。

防彈少年團(BTS)於第61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頒發Best R&B Album獎資料照。(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The Recording Academy)

今年2月受邀出席第61屆葛萊美獎(61st Annual GRAMMY Awards)頒獎典禮的防彈少年團,是第一個受邀出席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並擔任頒獎人的韓國歌手。在頒發「Best R&B Album」獎給得獎人前,隊長RM曾表示能夠踏上葛萊美的舞台是「夢想成真」,並說道:「我們會再回來。」

為此,本日Big Hit娛樂及Recording Academy宣布防彈少年團及房時爀成為會員,同時擁有明年葛萊美獎的投票權,除了顯示出他們於全球音樂市場的影響力,也讓粉絲們期待他們再次登上葛萊美獎的舞台。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