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德国“杀人护士”被判终身监禁 2019女足世界杯开幕在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的大公子小川普和二公子艾瑞克·川普,为了庆祝父亲第一次造访爱尔兰,在爱尔兰小镇敦贝格的一间酒馆,请当地居民喝酒。

【川普到小镇来了,很高兴吧,不是吗?】

小镇居民明显表现出赞同。2014年,川普在小镇附近买了一处高尔夫球场,本周在欧洲的行程中,川普家庭会在那里度过两个夜晚。在爱尔兰,欢迎川普的民众是主流。

护士的天职是救死扶伤,但对于现年42岁的德国护士赫格尔来说不是这样,他以杀害他的患者为乐。周四,德国一家法庭判处谋杀至少85名病患的赫格尔终身监禁,他给患者注射各种致命的药物,然后扮演拯救他们的英雄,但患者就那样死去。赫格尔成为二战后德国最可怕的杀人狂魔。警方怀疑,实际受害者高达200人,但因为许多受害人尸检前就被火化而无法确认。

负责搜寻布达佩斯翻船事故遇难者遗体的官员,周四表示,将寄希望于以指纹来识别遇难者身份。上周的船难有7人当场遇难,另有19人失踪。截至发稿,潜水员已打捞出两名遇难者遗体。还剩下17名失踪者,其中已有15人被认为已经遇难。

2019年女足世界杯即将于6月7号在法国开幕。当天,法国队与韩国队将在巴黎王子公园体育场上演揭幕大战。巴黎已经准备好迎接这场赛事。本次是第8届女足世界杯,6月7日到7月7日间在24支国家队间展开角逐,卫冕冠军是美国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