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德國「殺人護士」被判終身監禁 2019女足世界盃開幕在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的大公子小川普和二公子艾瑞克·川普,為了慶祝父親第一次造訪愛爾蘭,在愛爾蘭小鎮敦貝格的一間酒館,請當地居民喝酒。

【川普到小鎮來了,很高興吧,不是嗎?】

小鎮居民明顯表現出贊同。2014年,川普在小鎮附近買了一處高爾夫球場,本週在歐洲的行程中,川普家庭會在那裡度過兩個夜晚。在愛爾蘭,歡迎川普的民眾是主流。

護士的天職是救死扶傷,但對於現年42歲的德國護士赫格爾來說不是這樣,他以殺害他的患者為樂。週四,德國一家法庭判處謀殺至少85名病患的赫格爾終身監禁,他給患者注射各種致命的藥物,然後扮演拯救他們的英雄,但患者就那樣死去。赫格爾成為二戰後德國最可怕的殺人狂魔。警方懷疑,實際受害者高達200人,但因為許多受害人屍檢前就被火化而無法確認。

負責搜尋布達佩斯翻船事故遇難者遺體的官員,週四表示,將寄希望於以指紋來識別遇難者身分。上週的船難有7人當場遇難,另有19人失蹤。截至發稿,潛水員已打撈出兩名遇難者遺體。還剩下17名失蹤者,其中已有15人被認為已經遇難。

2019年女足世界盃即將於6月7號在法國開幕。當天,法國隊與韓國隊將在巴黎王子公園體育場上演揭幕大戰。巴黎已經準備好迎接這場賽事。本次是第8屆女足世界盃,6月7日到7月7日間在24支國家隊間展開角逐,衛冕冠軍是美國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