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访英第二天:英美将达成重要贸易协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周二,美国总统川普访问英国第二天。川普一早和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商务早餐会,之后前往首相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川普表示,英美将达成非常重要的贸易协议

周二一早,川普的车队离开白金汉宫,前往圣詹姆斯宫,参加商务早餐会。

川普重申,英美两国是彼此最大的合作伙伴。他认为,英国脱欧后,两国将达成非常重要的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川普:“我认为,我们将达成非常、非常实质的贸易协议。这将是非常公平的协议。”

来自摩根大通、高盛集团、美国最大建筑公司柏克徳工程等公司的美国商业领袖,一同参加了早餐会。

之后川普和特雷莎·梅来到首相府,准备进行新闻发布会。

随行的还有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川普女儿伊万卡,以及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财长姆努钦等政府要员。

川普在英国首相府,参观了珍贵的美国《独立宣言》手写副本,这是目前仅存的两份手写副本之一。

这份手稿也被称为《苏塞克斯宣言》,可追溯到18世纪80年代。

另一份手写副本《梅拉克宣言》保存在华盛顿的国家档案馆。

据悉,当天川普还将参观丘吉尔博物馆。

周二,白宫发表声明,希望英美两国合作,形成更强、更繁荣的国际合作关系。

声明中谈到英国脱欧后,美国希望保持和英国,以及欧盟的牢固关系。

声明中还说,川普总统希望和英国达成新的贸易协议。

另外,川普总统也希望能与英国合作,解决全球和地区安全问题,推动共同繁荣。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