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英第二天:英美將達成重要貿易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訪問英國第二天。川普一早和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舉行商務早餐會,之後前往首相府舉行新聞發佈會。川普表示,英美將達成非常重要的貿易協議

週二一早,川普的車隊離開白金漢宮,前往聖詹姆斯宮,參加商務早餐會。

川普重申,英美兩國是彼此最大的合作伙伴。他認為,英國脫歐後,兩國將達成非常重要的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爲,我們將達成非常、非常實質的貿易協議。這將是非常公平的協議。」

來自摩根大通、高盛集團、美國最大建築公司柏克徳工程等公司的美國商業領袖,一同參加了早餐會。

之後川普和特雷莎·梅來到首相府,準備進行新聞發佈會。

隨行的還有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川普女兒伊萬卡,以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財長姆努欽等政府要員。

川普在英國首相府,參觀了珍貴的美國《獨立宣言》手寫副本,這是目前僅存的兩份手寫副本之一。

這份手稿也被稱爲《蘇塞克斯宣言》,可追溯到18世紀80年代。

另一份手寫副本《梅拉克宣言》保存在華盛頓的國家檔案館。

據悉,當天川普還將參觀丘吉爾博物館。

週二,白宮發表聲明,希望英美兩國合作,形成更強、更繁榮的國際合作關係。

聲明中談到英國脫歐後,美國希望保持和英國,以及歐盟的牢固關係。

聲明中還說,川普總統希望和英國達成新的貿易協議。

另外,川普總統也希望能與英國合作,解決全球和地區安全問題,推動共同繁榮。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