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美食节 中日式料理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4日讯】周一,年度时代广场美食节再次归来,34个展位,带来各个族裔的经典美食,让全球游客备感惊喜。

今天的时代广场相当热闹,原来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美食节,34家时代广场附近的餐厅纷纷推出他们引以为傲的菜色,各国美食从美式汉堡、墨西哥卷饼、意大利面到日式料理应有尽有。

人气红不让的一兰拉面,今年3月刚在时代广场设立分店,也出来响应。

一兰拉面美国分部总经理花井伊织:“才开始一个小时,就有200个客人上门。”

一份小杯拉面只要2块钱,就算要等15分钟,民众还是愿意排队。

美食节食客王女士:“它开业我们就听说过,但一直没有机会来。”

另外,作为参展摊位中唯一的一家中餐馆,金满庭(Dim Sum Palace)的摊位人潮络绎不绝,经理表示年年参加,非常自豪。

粤菜馆金满庭 经理Andy Chen:“今天有叉烧包、流沙包、炒粉、炒面,当然我们餐馆里有更多,是正宗的广东菜嘛。”

美食节食客Nathan:“这家粤菜馆很棒,是粤菜耶。”

美食节食客Zoe:“我喜欢他们家的奶黄包,很浓密。”

时代广场美食节从下午5点到晚上9点,4小时时间满足民众的味蕾,沿路还有街头音乐表演,相当热闹。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