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代廣場美食節 中日式料理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4日訊】週一,年度時代廣場美食節再次歸來,34個展位,帶來各個族裔的經典美食,讓全球遊客備感驚喜。

今天的時代廣場相當熱鬧,原來是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美食節,34家時代廣場附近的餐廳紛紛推出他們引以為傲的菜色,各國美食從美式漢堡、墨西哥捲餅、義大利麵到日式料理應有盡有。

人氣紅不讓的一蘭拉麵,今年3月剛在時代廣場設立分店,也出來響應。

一蘭拉麵美國分部總經理花井伊織:「才開始一個小時,就有200個客人上門。」

一份小杯拉麵只要2塊錢,就算要等15分鐘,民眾還是願意排隊。

美食節食客王女士:「它開業我們就聽說過,但一直沒有機會來。」

另外,作為參展攤位中唯一的一家中餐館,金滿庭(Dim Sum Palace)的攤位人潮絡繹不絕,經理表示年年參加,非常自豪。

粵菜館金滿庭 經理Andy Chen:「今天有叉燒包、流沙包、炒粉、炒麵,當然我們餐館裡有更多,是正宗的廣東菜嘛。」

美食節食客Nathan:「這家粵菜館很棒,是粵菜耶。」

美食節食客Zoe:「我喜歡他們家的奶黃包,很濃密。」

時代廣場美食節從下午5點到晚上9點,4小時時間滿足民眾的味蕾,沿路還有街頭音樂表演,相當熱鬧。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