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大打中华民国牌 向支持者预告2020意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2日讯】高雄市长韩国瑜,今天出席在凯道的挺韩大会。韩国瑜在集会尾声时现身会场,抛出中华民国保卫战,也正式向支持者,预告2020总统参选。不过争议的是, 韩国瑜既推崇反共的前总统蒋经国,又正向提及中共前党魁邓小平,引发争议,因为3天后六四30周年,邓小平当年对镇压负有责任。

韩国瑜问鼎总统首场造势大会,在凯道大阵仗展开。韩国瑜与太太李佳芬压轴大进场,支持者夹道相迎,情绪高涨,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韩国瑜花费十多分钟走上舞台,发表将近半小时谈话,痛批民进党执政,从外交两岸到经济,让人民受不了,高喊2020要让民进党下台。

高雄市长 韩国瑜:“2020年让我们团结所有的力量,让鬼混的政党、民进党,让鬼混的政治人物、民进党的政治人物,下台好不好!”

韩国瑜对经济提解方,要成立自经区、与国外签FTA,提出2020总统四条件,更打出中华民国保卫战,高喊愿意承担。

高雄市长 韩国瑜:“2020年韩国瑜在这里郑重宣布,我准备承担任何重要职务,为了中华民国,不惜粉身碎骨!(韩国瑜冻蒜!)”

不过争议的是, 现场提及先人的经济贡献成就,韩国瑜既提反共的前总统蒋经国,又提及镇压六四的中共前党魁 邓小平。

韩国瑜最后带头合唱中华民国颂。多名蓝营立委、议员到场力挺,而下午突如其来大雨,并没有冲散韩粉,主办单位表示现场涌进四十万人。虽然还没被党内征询,韩粉已启动一连串造势,6月8号在花莲,再次举办挺韩大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