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大打中華民國牌 向支持者預告2020意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2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席在凱道的挺韓大會。韓國瑜在集會尾聲時現身會場,拋出中華民國保衛戰,也正式向支持者,預告2020總統參選。不過爭議的是, 韓國瑜既推崇反共的前總統蔣經國,又正向提及中共前黨魁鄧小平,引發爭議,因為3天後六四30週年,鄧小平當年對鎮壓負有責任。

韓國瑜問鼎總統首場造勢大會,在凱道大陣仗展開。韓國瑜與太太李佳芬壓軸大進場,支持者夾道相迎,情緒高漲,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韓國瑜花費十多分鐘走上舞台,發表將近半小時談話,痛批民進黨執政,從外交兩岸到經濟,讓人民受不了,高喊2020要讓民進黨下台。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20年讓我們團結所有的力量,讓鬼混的政黨、民進黨,讓鬼混的政治人物、民進黨的政治人物,下台好不好!」

韓國瑜對經濟提解方,要成立自經區、與國外簽FTA,提出2020總統四條件,更打出中華民國保衛戰,高喊願意承擔。

高雄市長 韓國瑜:「2020年韓國瑜在這裡鄭重宣布,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職務,為了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韓國瑜凍蒜!)」

不過爭議的是, 現場提及先人的經濟貢獻成就,韓國瑜既提反共的前總統蔣經國,又提及鎮壓六四的中共前黨魁 鄧小平。

韓國瑜最後帶頭合唱中華民國頌。多名藍營立委、議員到場力挺,而下午突如其來大雨,並沒有衝散韓粉,主辦單位表示現場湧進四十萬人。雖然還沒被黨內徵詢,韓粉已啟動一連串造勢,6月8號在花蓮,再次舉辦挺韓大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王冠霖、劉姿吟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