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美国务院将严审签证 震慑中共 意义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01日讯】5月31日,明慧网发布了重要通告:“在美国的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日前被告知,美国政府意在更加严格地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包括移民签证和非移民签证(如旅游、探亲、商务等),已发签证者(包括‘绿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绝入境。美国国务院官员并告知美国法轮功学员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单。”

众所周知,中共犯下了历史上最邪恶的人权侵害罪行,自建政以来持续迫害宗教信仰,尤其以始于1999年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最为持久和惨烈。因此,美国政府的这一记重拳,对中共的人权迫害者,特别是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集团产生强力震慑,也将对其它国家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美国政府严审签证,一方面可将人权迫害者拒之门外,另一方面可排查那些正在申请居留权或已取得合法身份的不法之徒,将其驱逐出境,保障国安。此举意义非常重大。

第一,据此,美国法轮功学员会根据美国入境、移民法律及总统公告,选取有可靠信息和确切事实的迫害者名单,提交给美国国务院,要求对恶人拒发签证、禁止其入境。迫害者不局限于迫害的直接实施者,也包括制定具体迫害政策、下达命令以及协同者。

第二,大批贪官的仕途发达都与迫害法轮功难脱干系,他们很可能已经向海外转移财产和安置亲属,因此,除了锁定具体迫害者以外,法轮功学员也会在全球范围内搜集迫害者亲属、子女、资产的信息,以便定位追查。

第三,中共从迫害法轮功之初即把谎言和仇恨向海外输出。近年来,中共使领馆操控部分华人团体,并派遣特务、流氓,在美国、韩国、西班牙、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然攻击法轮功学员在当地的正当活动,制造暴力和骚乱,甚为嚣张。比如,干扰神韵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攻击法轮功学员的真相点,骚扰法轮功学员的游行和讲真相活动,设立邪恶网站,散布诬蔑法轮功的恶毒谣言等等。

那些在海外替中共效力的特务、地痞、流氓,可能是所驻国的公民或绿卡持有者,但其实都是不折不扣的中共代理人。他们正是美国要严查的对象。他们个人、亲属、子女及资产的信息,也将会被系统地收集、整理、呈送美国政府。

第四,中共迫害法轮功者,多会选择西方国家作为退避“天堂”。美国务院此次强力出击,首开先例,对于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欧洲等国,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示范作用。中共的渗透早已危及全球。当中共在海外肆无忌惮地挥舞红旗、攻击信仰团体时,当地政要和民众都看清了红色渣滓的祸害,都欲驱之以保安定。日后,他国也很可能效仿美国,赶走中共人权恶棍。

第五,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纵观历史长河,作恶者终难逃法网。无论是国家元首、高级军官、还是九旬战犯,都必须面对正义的审判。

2004年7月1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协调建立了“全球监视追踪系统”。此网络系统分布于110多个国家近500个城市,在有效地监视、追踪在中国大陆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党政官员。与此同时,该系统还负责追踪收集迫害法轮功的主要罪犯及其在海外的资产和家人逃匿的分布情况,以备用于将来经济赔赏和对其家人协同犯罪的全面清算。

明慧网已经收录了将近一万起迫害法轮功恶报实例,大批中共610、司法、监狱、文宣等系统的人员所遭逢的厄运触目惊心。2018年1月,大纪元网站发表了《二百中共公安局长派出所长遭恶报实录》,收集了从1999年7月至2017年的100个公安局局长及100个派出所所长遭到恶报的实例。

第六,中国现政权要如何做?当一批批中共人权迫害者被拒发签证,或从国外被遣返,他们难道还要在大陆继续为非作歹吗?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20年,这一场惨无人道的迫害夺走了众多善良修炼人的生命,拆散了无数幸福的家庭,摧毁社会道德,重创国民经济,造下无边罪业。停止迫害,抓捕江泽民,惩办人权凶手,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是广大人民的呼声。

川普总统就任以来,以实际行动捍卫宗教信仰自由,关注宗教信仰迫害,引领各国抵制中共渗透,极大地震慑了邪恶,鼓舞和帮助了受压迫的中国人民,也是在维护世界和平。

今时,中共迫害法轮功者正在被四面围堵,躲得过一时,逃不了永远。只有自首赎罪,主动交待案情,协助收集迫害证据,才能给自己开一条生路,也可为家人挽回未来。正义的大潮在迅猛地推进,一浪高过一浪。#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美将拒迫害法轮功者签证 台立委谴责中共
相关链接:迫害法轮功者美拒签入境 律师:抓送国际刑事法院
相关链接:美将拒迫害法轮功者入境 国务院吁提交名单
相关链接:华府专家:美国不是避风港 迫害人权者将付出代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