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油管道不足 加拿大每天损失360万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加拿大盛产石油的西部省份近年来经济低迷,就业减少。加拿大纳税人组织展开全国之旅活动,周一抵达多伦多。他们说,因为没有足够的输油管道把西部省份石油运出去,加拿大每天损失360万元。

63亿7千7百86万,数字还在不断增长,加拿大纳税人联盟说,这就是加拿大从2013年起损失的石油利润。

美国的原油能平均卖83.86加元每桶,而加拿大原油每桶只能卖49.98元,原因?“加拿大的能源没有卖到全价,是因为我们没有输油管道把石油运到外国。”

加拿大纳税人联盟亚伯特省负责人Franco Terrazzano:“输油管道带来的赤字,从2013年给纳税人带来62亿元的损失,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天360万元的速度在增长。”

纳税人联盟从上周五开始全国之旅,提醒民众,兴建石油管道不光有利西部省份,也给全加拿大人带来好处,包括安省。

“2013-2023年,如果我们有足够的输油管道,我们就有钱至少建造10所医院,按照多伦多西园健康中心的标准,能全额投资2万5千新的教师职位,并维持10年,或者奥沙瓦市所有居民能免除联邦税3年半。”

菲沙智库的研究报告指出,输油管道建造难的主要原因是联邦环保评估法规太过严格,以及各种条例和审批程序复杂,申请许可的过程相当漫长。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