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强拆受害人曹礼淑被逼自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9日讯】重庆市公民曹礼淑的房子,5月20号遭到当地政府强拆,她74岁高龄的母亲惊吓过度,入院治疗,强拆时曹礼淑被囚禁在法院密室,她年仅9岁的儿子也被带走,所有家产都没拿出来。曹礼淑因此绝望的喝下洁厕剂自杀,后被送往医院抢救三天才脱离生命危险。

5月19号晚上,重庆荣昌区昌州街道社区书记、社区综合干部带领一批不明身份的人,破门闯入曹礼淑的家,将悬挂在房子上,印有“你依法拆迁,我和谐签约,你违法强拆,我誓死对抗!”等标语的横幅撕下。

曹礼淑29号告诉新唐人,那天她的母亲被强行拖下楼,惊吓过度,无法走路,她要求警察送母亲到医院治疗,她在医院照顾母亲。

重庆强拆受害人曹礼淑:“没有想到他们这么残暴,5月19号晚上破门而入,把我控制住,把我的手机抢了,报警电话也都打不了,我母亲74岁了拖下楼,又把我年仅9岁的儿子拽出来然,后对我们墙上习主席的像,这个标语全部疯狂撕扯。”

曹礼淑还说,隔天20号,她回家的路上,跟儿子约好地点接他,没接到人,在找儿子的路上被五、六名不明身份的人围堵,强行带到法院密室囚禁,不让她找儿子,也不让打电话求助。

曹礼淑:“强行带到一个法院密闭的空间里,孩子被他们弄走,强拆我房子的时候,我大声的说,我要出去搬我重要的东西,但是他们不准。房子被拆掉了,室内的东西也不知去向,没有一点对自己合法财产的权利,太惨了。”

曹礼淑被囚禁后,房子遭到强拆,她得知消息后,绝望的在厕所喝下了洁厕剂,被送到医院抢救三天,才脱离生命危险。因为医院一切听从上面指示,让她没有安全感,还有母亲要照顾,所以主动要求出院,目前喉咙和食道仍感不适。

曹礼淑的朋友沈蓉:“她给我打电话说她房子被毁坏了,限制人身自由,没办法了,她就到厕所喝的洁厕剂,她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曹礼淑还表示,她家附近一大片土地,最近才卖给开发商,当地政府没有事先协商就强拆,20号,同一天被强拆的有五户,其中一户是她弟弟的房子,当时他正在外面打工。她现在无家可归,所有家产都没拿出来,废墟里还埋了一窝狗,挖出来一只已奄奄一息。

新唐人记者 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