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男杀人5天后再犯灭门案 两千军警围捕多日仍在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8日讯】近日,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黄桥镇一名村霸连续仇杀5人,引发当地恐慌,26日,当地出动2000名军警进行地毯式搜捕,截至28日上午,仍未抓到杀人凶手

中共官方5月27日通报称,21日下午5时50分许,56岁的凶手张居迁,在洞口县车塘村委门口杀害张姓村民后逃逸。

25日晚,张男再次做案,在东林水库附近,杀害刘姓夫妇和他们年仅5岁的孙女、7岁的孙子,手段极其残忍,现场血流成河,惨不忍睹。

陆媒引述一名村官的话透露,张居迁与张姓村民21日在牌桌上发生口角,打了起来。随后,张居迁将张姓村民杀害。25日他又做案杀害了曾与他有过节的刘姓一家4口。

报导说,在村民的眼中,张居迁是当地村霸(流氓),周围许多村民都曾被他欺负,他也多次因犯案被判刑。中共裁判文书网显示,张居迁曾因盗窃罪4次被判刑。

尧王村村官说,张居迁此次案发前曾说过,在他死之前,有几个人必须要杀还特意列了一个名单。

当地村民称,张居迁逃亡前,还曾放话要杀死10人。张是惯犯且熟悉地形,警方最初没有全力抓人,导致25日灭门血案的发生。

灭门血案发生后,当地警方发出悬赏通告,悬赏金额为5万元人民币。

5月26日,当地公安和武警组织超过两千人,进行地毯式搜捕,并在案发村落巡逻。网络视频显示,黄桥镇26日起陆续涌入大批持长枪的军警,充满肃杀之气。

5月27日,网传张居迁5天连杀5人后潜逃,其间又疯狂作案杀害2人的消息。

据陆媒当晚报导,洞口县公安局判断,凶手仍在洞口境内,已安排千余警力搜捕凶手,并把悬赏金额提高到人民币10万元。

截至28日上午,张居迁仍未落网,当地人心惶惶。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