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军舰队周闪亮时代广场 系列活动与民同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5日讯】周五,纽约第31届军舰周时代广场展开,现场有许多有趣的活动,让民众与海军成员互动,一起看看。

时代广场,许多人与海军军舰拍照,跟海军成员挑战吊单杠,还能与在水缸中的潜水员玩圈圈叉叉,现场民众玩的不亦乐乎。

现场民众Peter Mileo:“我等着要跟潜水员玩圈圈叉叉,我希望会赢,我绝对会赢,可是我如果输了,也绝对能做十个伏地挺身,但希望我赢。”

海岸警卫队Maegan Wheeler:“我刚刚试戴了那个头盔,很酷,那个头盔很重,可不会一直想戴着。”

军舰周的各种海军系列活动展示,让民众对海军更加了解,增进双方交流与互动。

海岸警卫队Maegan Wheeler:“海军为大众服务,他们的任务很了不起,他们也非常投入在其中。 ”

现场民众Peter Mileo:“我长大后想加入海军,所以能看看他们在做什么很好。”

现场民众能自由与装备齐全的海军成员们合照、交谈。

美国海军Jonathan Morales:“我们水手其实就跟大家一样,我们想度过好时光,和大家见面。让他们看到我们热爱我们的工作。”

纽约舰队周(Fleet Week New York)将一直持续到28日,在时代广场除了军事技能、装备展示还会有海军乐队音乐会、飞行表演等。而美国海军陆战队(Marine Corps)、海军、海岸警卫队及加拿大两艘友船等共13艘停靠纽约市,开放民众登船参观。详细时间资讯可以上军舰周官网查询:https://militarynews.com/app/fleetweeknewyork/events.html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