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军舰周 首次为获紫心勋章退伍军人筹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每年在“阵亡将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期间,都会迎来纽约舰队周。本周三,2019纽约市舰队周正式开始,帅气的海军搭乘威武的舰队在纽约停靠,为民众带来丰富的互动活动。一起来了解。

周三(5月22日)一早的舰队游行,为2019纽约市军舰周拉开帷幕,13艘军舰,在曼哈顿哈德逊河一侧缓缓驶来,包括2艘加拿大海军舰艇(Royal Canadian Navy vessels)、4艘美国海军舰艇(U.S. Navy ships)、3艘海军警卫队快艇(U.S. Coast Guard cutters),以及4艘美国海军学院巡逻艇(U.S. Naval Academy (USNA) Yard Patrol boats (YPs) )。

纽约市舰队周已经来到第31个年头,活动总是选在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期间进行,在带给人欢乐的同时,也让民众一览海军风采。今年活动上,还首次为授予紫心勋章的受伤退伍军人,展开募款活动。

美国紫心勋章奖总指挥 Douglas Greenlaw:“我在1968年4月的越战中身负重伤,非常庆幸能幸存,并且代表全美的紫心勋章持有者参加今天的活动,期待今天能筹得善款。”

2019年纽约舰队周从5月22日持续到28日,每天上午8点到下午5点,在导览士兵的带领下,免费带公众参观荷枪实弹的航母和战舰,包括停靠哈德逊88号码头的圣安东尼奥级船坞运输舰(San Antonio-class amphibious transport dock)纽约号航空母舰(USS New York (LPD 21))等,不过游客不能携带电子烟设备。

除此之外,在这一周内,纽约市各区都有丰富的互动活动,包括在时代广场全天的海军潜水表演、军事技能和装备展览、海军乐队音乐会、飞行表演等。(www.fleetweeknewyork.com)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