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軍艦週 首次為獲紫心勳章退伍軍人籌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每年在「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期間,都會迎來紐約艦隊週。本週三,2019紐約市艦隊週正式開始,帥氣的海軍搭乘威武的艦隊在紐約停靠,為民眾帶來豐富的互動活動。一起來了解。

週三(5月22日)一早的艦隊遊行,為2019紐約市軍艦週拉開帷幕,13艘軍艦,在曼哈頓哈德遜河一側緩緩駛來,包括2艘加拿大海軍艦艇(Royal Canadian Navy vessels)、4艘美國海軍艦艇(U.S. Navy ships)、3艘海軍警衛隊快艇(U.S. Coast Guard cutters),以及4艘美國海軍學院巡邏艇(U.S. Naval Academy (USNA) Yard Patrol boats (YPs) )。

紐約市艦隊週已經來到第31個年頭,活動總是選在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期間進行,在帶給人歡樂的同時,也讓民眾一覽海軍風采。今年活動上,還首次為授予紫心勳章的受傷退伍軍人,展開募款活動。

美國紫心勳章獎總指揮 Douglas Greenlaw:「我在1968年4月的越戰中身負重傷,非常慶幸能倖存,並且代表全美的紫心勳章持有者參加今天的活動,期待今天能籌得善款。」

2019年纽约艦隊週從5月22日持續到28日,每天上午8點到下午5點,在導覽士兵的帶領下,免費帶公眾參觀荷槍實彈的航母和战舰,包括停靠哈德遜88號碼頭的圣安东尼奥级船坞运输舰(San Antonio-class amphibious transport dock)紐約號航空母艦(USS New York (LPD 21))等,不過遊客不能攜帶電子煙設備。

除此之外,在这一周内,纽约市各區都有豐富的互動活動,包括在時代廣場全天的海軍潛水表演、軍事技能和裝備展覽、海軍樂隊音樂會、飛行表演等。(www.fleetweeknewyork.com)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