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公路修五年 通勤时间不减反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3日讯】根据报告显示,南加州405号公路,虽然经过五年的扩建修路,通勤时间却不减反增,原因为何,来看报导。

报告指出,超过30万名驾驶每天会行经洛杉矶这段长达72英里、全美最繁忙的公路。

每天下午三、四点,向北行驶的民众会经历最长的交通延迟,平均时速从2015年的28英里,下降到2019的19英里。而通勤时间几乎增加了原本的一半,从2015年的23分钟,增加到2019年的34分钟。

来自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许多学者报告指出,增加10%的公路空间,长期看来会相应导致行驶长度增加10%。也就是说,更多的空间会吸引更多驾驶上路。

南加州405号公路途经的塞普尔韦达山口(Sepulveda Pass),为了将公路拓宽10英里并增加北向的共乘车道,至今已耗费五年10亿美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