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首次“现身”视频 精神状况堪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1日讯】中国维权律师王全璋在“消失”近四年后,终于疑似“现身”。其妻李文足日前透露,终于看到了官方录制的视频,但视频中王全璋神情憔悴、反应迟钝。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李文足周一(5月20日)在推特表示,当天她在山东临沂监狱与监狱官员交谈了四次。在最后一次谈话过程中,狱方终于给她看了一段时长三分钟的录制视频,但视频中的王全璋身心健康令人担忧。

李文足:“我看到王全璋明显衰老了很多,也瘦了。尤其是他在说话的时候,我觉得他的眼神很飘,而且他说完一句话,要接下一句话的时候他会迟钝,要想很久才能再说出来。”

李文足发推说,看完视频后,她的心在滴血,她的心在嘶吼,并强调仍会坚持要求会见王全璋。

李文足并没有透露视频内容,外界也无法确认这段视频的录制时间和地点。在此之前,王全璋家属已经1410天没有见到过他,外界普遍怀疑王全璋身体或精神状况是否正常,甚至是否尚在人世。

王全璋在“709大抓捕事件”中被带走,今年初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秘密判刑四年六个月。官方宣称,他4月29日被移送至山东临沂监狱,但狱方一直以“会见室装修”为由,拒绝家属会见。

周一,李文足在王全璋姐姐王全秀,以及其他709家属,包括刘二敏、原珊珊、王峭岭等人的陪同下,从北京赶到山东临沂监狱,要求和王全璋见面,但是狱方依然拒绝,声称会见必须等到6月20日之后。

李文足随后要求视频会见,但最终只看到一段三分钟的视频。

(记者穆峰宇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