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率友人爬山庆生 袁咏仪夫妇等众星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0日讯】18日是周润发(发哥)64岁生日,港星袁咏仪(靓靓)当天在IG贴出与丈夫张智霖,以及廖启智、鲍起静等跑友为发哥庆生的合照。看得出,照片由发哥掌镜,每人都手持寿桃包,上面还有生日蛋糕的插牌:“发哥 Happy Birthday!愈跑愈精灵!愈跑愈Sharp醒!”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近年爱上爬山的发哥,几乎每天都会相约一班志同道合的好友去爬山。18日是发哥64岁生日,他如常相约朋友一起去爬山,用简单平淡的方式度过生日。袁咏仪(靓靓)、张智霖、廖启智、鲍起静及丈夫方平、黄德斌和周家怡等纷纷响应,大家都非常开心。

众人爬山约三小时后,接着在午餐时一起吃寿桃包,祝愿发哥“越跑越精灵,越跑越sharp醒”。

这么多爬山好友为自己庆生,发哥当然感动和开心。事后,袁咏仪在IG分享照片,并留言:“偶像,Happy Birthday!”其丈夫张智霖也在转发帖文时写道:“发哥生日快乐,祝你继续龙精虎猛!”

回想发哥去年63岁生日时,发嫂(陈荟莲)邀请好友在酒店包场为发哥大送惊喜。发哥当时就提及,自己的生日愿望是能继续爬山,这就是自己的美好生活。

近年热衷于爬山的发哥,组织的爬山队由过去的五六人已增加到二十余人,每天的行踪不时被市民捕捉。发哥不时鼓励圈中好友爬山,如曾罹患癌症的张达明表示,自己与发哥一起通过爬山对抗病魔;曾患抑郁症的歌手卢巧音(Candy),靠发哥拉她爬山纾缓病情,最终摆脱抑郁症,并重新投入生活。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