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Young首尔个人演唱会 8月登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9日讯】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 Young蒂芬妮)所属经纪公司Transparent Arts日前宣布,Tiffany Young将于8月3日于首尔举行个人演唱会“Tiffany Young Solo Concert in Seoul”。这也是她时隔3年于韩国举办个人演唱会。


2017年10月与SM娱乐合约到期、选择不续约但未退出少女时代蒂芬妮,在离开SM娱乐后返回美国学习音乐,随后以艺名“Tiffany Young”于全球展开演艺活动。她在去年六月推出首支个人单曲《OVER MY SKIN》,随后又发行了两张单曲,并在今年2月发行了个人首张英文迷你专辑《Lips On Lips》。

蒂芬妮的首次个人演唱会,是她仍隶属于SM娱乐时,在2016年6月所举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WEEKEND-TIFFANY”。而本次将于8月3日举办的演唱会,除了是她时隔3年在首尔举行的个唱,也是她首度以Tiffany Young之名在首尔开个人演唱会。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