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Young首爾個人演唱會 8月登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9日訊】韓國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 Young蒂芬妮)所屬經紀公司Transparent Arts日前宣布,Tiffany Young將於8月3日於首爾舉行個人演唱會「Tiffany Young Solo Concert in Seoul」。這也是她時隔3年於韓國舉辦個人演唱會。


2017年10月與SM娛樂合約到期、選擇不續約但未退出少女時代蒂芬妮,在離開SM娛樂後返回美國學習音樂,隨後以藝名「Tiffany Young」於全球展開演藝活動。她在去年六月推出首支個人單曲《OVER MY SKIN》,隨後又發行了兩張單曲,並在今年2月發行了個人首張英文迷你專輯《Lips On Lips》。

蒂芬妮的首次個人演唱會,是她仍隸屬於SM娛樂時,在2016年6月所舉行的首場個人演唱會「WEEKEND-TIFFANY」。而本次將於8月3日舉辦的演唱會,除了是她時隔3年在首爾舉行的個唱,也是她首度以Tiffany Young之名在首爾開個人演唱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