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影展会场亮点:有机食品与环保时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8日讯】正在法国举行的戛纳影展,每年总是少不了名人、美酒、夕阳和海滩。而今年又加入了有机食品和环保时尚两样新元素,一起去看一下。

位于戛纳电影节主会场节庆宫的顶层,是著名的木桐嘉棣酒吧。20年来,酒吧成为戛纳影展汇集宾客的主要场所之一。

为戛纳影展提供酒水的,是著名的木桐·罗斯柴尔德酒业集团。

集团CEO表示,戛纳电影节觥筹交错的风光背后,也必须兼顾现实的商务需求。

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首席执行官 罗斯柴尔德:“你要明白人们来这儿并不是为了声色犬马,他们首先是来工作的。”

罗斯柴尔德男爵集团首席执行官 罗斯柴尔德:“觥筹交错当然让人很快乐,我不否认这一点,那很享受。但戛纳电影节的真正面目,是处于紧张工作状态的电影界。”

在去年,共有大约4,000部电影在电影节参展,超过1万2千名电影界人士加入了市场竞争。而在2019年,有来自39个国家的电影参加了展出。

今年,流行的健康和时尚元素成为电影节的新亮点。

首先,是电影节提供的食物和酒水,都来自生态农场提供的有机产品。

其次,是电影节的VIP宾客和名流,可以租借完全由环保材料制成的时尚衣物和饰品。

戛纳电影节工作人员:“这是Vivienne Westwood品牌的环保时尚衣柜,它是第一个推出环保服装的品牌。”

美酒、海滩、游艇和时尚,还将伴随着戛纳电影节直到5月25号闭幕。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