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納影展會場亮點:有機食品與環保時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8日訊】正在法國舉行的戛納影展,每年總是少不了名人、美酒、夕陽和海灘。而今年又加入了有機食品和環保時尚兩樣新元素,一起去看一下。

位於戛納電影節主會場節慶宮的頂層,是著名的木桐嘉棣酒吧。20年來,酒吧成爲戛納影展匯集賓客的主要場所之一。

為戛納影展提供酒水的,是著名的木桐·羅斯柴爾德酒業集團。

集團CEO表示,戛納電影節觥籌交錯的風光背後,也必須兼顧現實的商務需求。

羅斯柴爾德男爵集團首席執行官 羅斯柴爾德:「你要明白人們來這兒並不是爲了聲色犬馬,他們首先是來工作的。」

羅斯柴爾德男爵集團首席執行官 羅斯柴爾德:「觥籌交錯當然讓人很快樂,我不否認這一點,那很享受。但戛納電影節的真正面目,是處於緊張工作狀態的電影界。」

在去年,共有大約4,000部電影在電影節參展,超過1萬2千名電影界人士加入了市場競爭。而在2019年,有來自39個國家的電影參加了展出。

今年,流行的健康和時尚元素成爲電影節的新亮點。

首先,是電影節提供的食物和酒水,都來自生態農場提供的有機產品。

其次,是電影節的VIP賓客和名流,可以租借完全由環保材料製成的時尚衣物和飾品。

戛納電影節工作人員:「這是Vivienne Westwood品牌的環保時尚衣櫃,它是第一個推出環保服裝的品牌。」

美酒、海灘、遊艇和時尚,還將伴隨著戛納電影節直到5月25號閉幕。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