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混战 民主党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参选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四宣布,正式加入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角逐。不过他的参选似乎不被外界看好,总统川普直接发出推文称白思豪的参选是个笑话。

卖了五个月的关子后,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终于在周四(5月16日)早上,通过竞选团队发出视频,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的总统选战。

纽约市长 白思豪:“这个国家有很多钱,只是不在正确的人手里。”

这段三分钟的视频主题为“工作的人至上”,主打工薪阶层。

与很多民主党参选人相同,反川普也是白思豪的竞选口号之一。而川普在视频发出后,在推特上毫不留情的进行反击。川普称白思豪是“美国最差的市长”,是个笑话,而且纽约市都讨厌他。川普写道:纽约市长白思豪,美国最差的市长,今天宣布参选总统。他就是个笑话,不过你如果喜欢高税收和犯罪率,白思豪是你不错的选择。纽约市讨厌他。

昆尼匹亚克大学四月的一份民调显示,在白思豪主政的纽约市,有76%的选民,不支持他参选总统

参选后,白思豪将马上前往爱荷华和南卡两个早期投票州进行竞选活动。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