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速瞄:美国特斯拉更新软件防火灾 亚马逊自动打包机器比人工快5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7日讯】下面是今天的财经速瞄

美国特斯拉公司周四宣布,将对其Model S和Model X两种电动车型的充电和热管理设置进行软件更新。近期有两辆特斯拉Model S车型起火,而该公司仍在调查这两起事故。2013年以来发生14起特斯拉电车起火事故,大部分是撞车后起火。特斯拉称其电车起火几率比一般汽油车小10倍。

亚马逊公司扩展自动化打包机器CartonWrap的使用,CartonWrap每小时能打包600至700个包裹,是人工的4-5倍。每个工作线只需要三人,一人将货物放到传送带,一人堆放打好的包裹,还有一名技术员解决问题。亚马逊将在几十家仓库安装此机器,同时可能在全美裁员1,300多人。

德国空中出租车初创公司Lilium周四宣布,成功进行了有5个座位的原型机的首次飞行,并希望在2025年投入使用。届时,它将让乘客不必经过繁琐的机场登记程序,就能实现在城市之间的轻松旅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