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速瞄:美國特斯拉更新軟件防火災 亞馬遜自動打包機器比人工快5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美國特斯拉公司週四宣布,將對其Model S和Model X兩種電動車型的充電和熱管理設置進行軟件更新。近期有兩輛特斯拉Model S車型起火,而該公司仍在調查這兩起事故。2013年以來發生14起特斯拉電車起火事故,大部分是撞車後起火。特斯拉稱其電車起火幾率比一般汽油車小10倍。

亞馬遜公司擴展自動化打包機器CartonWrap的使用,CartonWrap每小時能打包600至700個包裹,是人工的4-5倍。每個工作線只需要三人,一人將貨物放到傳送帶,一人堆放打好的包裹,還有一名技術員解決問題。亞馬遜將在幾十家倉庫安裝此機器,同時可能在全美裁員1,300多人。

德國空中出租車初創公司Lilium週四宣布,成功進行了有5個座位的原型機的首次飛行,並希望在2025年投入使用。屆時,它將讓乘客不必經過繁瑣的機場登記程序,就能實現在城市之間的輕鬆旅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