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室抢劫近万现金 强奸华女 纽约嫌犯落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纽约皇后区近日发生一起严重罪案,三名嫌犯闯进一华人家庭,抢劫近万美元现金,女主人被强奸。目前,已有两名嫌犯落网。

纽约市警111分局表示,5月4日晚9点31分,在皇后区小颈社区251街交57大道附近的一栋民房内,发生入室抢劫事件,34岁的华裔女受害人在开门外出时,两名身穿帽衫,遮掩面部的非裔男子趁机夺门而入,冲入屋内。

在111分局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其中一名戴黑色面罩、蓝色手套的嫌犯,用枪恐吓,屋内的人四处逃跑。

当时房内除了34岁的华裔女受害人之外,还有她54岁的母亲、三名十岁以下的儿童以及保姆。

两名嫌犯强行索取了将近一万美元的现金,还丧心病狂的分别性侵了女受害人。

得手后,两名嫌犯和在门外放风的另一名嫌犯一起驾车逃跑。

目前,其中一名嫌犯,家住布鲁克林的Brandon Daniel已经向警方自首,目前被控以企图强奸、抢劫、攻击、入室盗窃、三项对儿童伤害、性侵犯等罪名。第二名在另外一起入室抢劫案中被捕,第三人目前仍在追缉中。

警方目前悬赏最多2500美元,向民众征集线索,知情者请拨打市警察局止罪热线1-800-577-TIPS(8477),或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发推特@NYPDTips,消息来源保密。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