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哪里去 纽约五大区公园推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6日讯】五月是美国烤肉月,纽约市多个公园都设置了烤肉区,一起来了解,在纽约五大区有哪些公园最适合烤肉。

曼哈顿的兰德尔岛公园(Randall’s Island Park)位于河边,在罗伯特·甘迺迪桥下,风景优美,有许多烤肉地点,还有运动场和脚踏车道。

布朗士的范科特兰公园(Van Cortlandt Park)是纽约市第三大公园,不只可以烤肉还能钓鱼。

面积庞大的布鲁克林展望公园(Prospect Park)不但有动物园、旋转木马、健走步道外,还有多个烤肉地点任君选择。

皇后区贝赛艾利潭公园(Alley Pond Park)内有两个地点可以容纳多组烤肉人潮,而且非常适合探险,有攀岩墙、钢索飞行等设施。

史泰登岛威洛布克公园(Willowbrook Park)也是全家烤肉的好去处,还有一个占地五英亩的湖可以欣赏。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