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未来往哪走?揭密中共“末日方舟”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中美角力加剧引发的执政危机,令风雨飘摇的中共政权处于崩溃的前夜。据海外媒体报导,从中共高层到中共中央党校,早就在思考中共政权面临终结的问题。甚至有人揭露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末日方舟”计划,一旦中共政权崩溃,他们就会全身而退。

中共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习近平发表讲话时已经警告,中国未来可能遇到“难以想像的惊涛骇浪”。

2019年的新年贺辞中,习又强调,中共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但变好或变坏,充满不确定性。

习还多次强调警惕“黑天鹅”和“灰犀牛”事件,加上2019年中共建政70年周年“灭党魔咒”阴霾,中共担心重蹈苏联的覆辙。北京多次强调必须政治稳定,以及使用严刑峻法来保持中共的绝对权威。

而主管中共意识形态的中共常委王沪宁,也要求准备应对“最坏的情况”。

美中贸易战重燃后,中共除了煽动民族情绪“打嘴炮”,更是束手无策。而中南海高层忧惧的亡党危机,已然迫近。

不少观点认为:如今的中国社会与晚清时期以及中国历史上的任何末代王朝无异。示意图
(Getty Images)

中央党校考虑中共崩溃

中国经济困局加上美中贸易战高压,已经令中共政权风雨飘摇,执政危机同时引爆中共内部积聚的矛盾。早在贸易战之前,就有中共党校内部也开始有人思考过去无人敢想的问题:中共的终结。

2013年,英国《金融时报》驻京记者吉密欧(Jamil Anderlini)采访中共党校,探讨中共高层贪腐、执政合法性等问题。

当被问到中共是否会崩溃的问题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央党校教授私下说:“老实讲,这是个全中国人都在问的问题,但是却很难回答。”

就连中共内部也多次发出“亡党危机”的警告。中南海高层习近平、胡锦涛、刘源、刘亚洲等多次提到“亡党危机”。

胡锦涛2004年8月已警告,中共的腐败愈发不可收拾,它将证明是致命的。甚至亡党。

习近平也多次在政治局会议上警告中共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部分地区民怨到了沸点、民愤接近临界点”,“失去人心将亡党”。

即使是原教旨的毛派学者也承认,党内贪腐现象严重,可能成为“亡党”的重症。

时任斯坦福大学资深研究员福山说:中共现行政治模式难以维持,因为随着收入增加和中产阶级人数增加,新一代受到更好教育、更富有的人必然会有新的要求,比如要洁净的空气、清洁的水、安全的食品等等,而这些诉求并非依靠经济增长就能解决。

中共高层的“末日方舟”计划

不少观点认为:如今的中国社会与晚清时期以及中国历史上的任何末代王朝无异。

末代王朝的征兆包括:连共产党都不相信共产主义理论,贪腐深入政权骨髓,无力提供社会保障和公共福利,民众普遍恐慌、不安、不满和无奈。

末代征兆还表现在社会和民族矛盾日增,缺乏法制,统治阶级内部派系矛盾日增,税负日益沉重,贫富差距日益严重。

有学者表示,只需看看有多少中共官员都已经把子女后代和财产送往国外,就可以了解中共高层对自己的制度有多少信心。这些人随时都可以出逃。他们仍留在中国,是为了在政权崩溃前榨取最后一元人民币。

中国宪政学者陈永苗2016年发表署名文章“权贵高层隐藏着毒药政策”,揭露中共权贵高层隐藏着一个沉船计划。

文章说,他们是在用百姓的钱给自己铺后路。而且他们还有一个“末日方舟”计划:该贿赂的国家已贿赂了,该洗的钱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来临,立即激活档案自毁系统(全国联网)销毁所有危险的历史档案,然后整个家族从容撤至避难国,可保几代人平安富贵。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
鸽派和红二代警告北京:当不起美国头号敌人
分析:习近平有3条路 生路险路死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