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麻疹个案498宗 法拉盛一所学校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纽约市的麻疹疫情仍在持续,目前确诊个案增加到498宗,周一,纽约市卫生局勒令法拉盛的一所学校关闭,请看报导。

记者:“我后方这所中央皇后区犹教学校(Yeshiva of Central Queens),就是被纽约市卫生局勒令关闭的学校。这也是自从麻疹疫情从去年10月爆发以来,第一所在布鲁克林区以外,被关闭的学校。”

中央皇后区犹太学校(Yeshiva of Central Queens)位于秋园小丘(Kew Gardens Hills)的147-37号70路。

纽约市卫生局在5月9日通知中央皇后区犹太学校,要求校方禁止未接种麻疹疫苗的学生上学21天。

附近居民 Beth:“嗯,我认为注射疫苗是很重要,因为能有效预防疾病的传播。”

附近居民 梅先生:“不担心(麻疹),自己卫生一些,小心一点就好了。”

此前,纽约市一度有9所学校以及日托中心被勒令关闭,目前其中的8所已经重新开放。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勒令,居住在布鲁克林邮政编码:11205、11206、11211以及11249的居民,必须接种麻疹疫苗,否则将面临1000美元的罚款。

根据卫生局的数据,纽约从2018年9月起爆发麻疹疫情,至今确诊个案已攀升到498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