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麻疹個案498宗 法拉盛一所學校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5日訊】紐約市的麻疹疫情仍在持續,目前確診個案增加到498宗,週一,紐約市衛生局勒令法拉盛的一所學校關閉,請看報導。

記者:「我後方這所中央皇后區猶教學校(Yeshiva of Central Queens),就是被紐約市衛生局勒令關閉的學校。這也是自從麻疹疫情從去年10月爆發以來,第一所在布魯克林區以外,被關閉的學校。」

中央皇后區猶太學校(Yeshiva of Central Queens)位於秋園小丘(Kew Gardens Hills)的147-37號70路。

紐約市衛生局在5月9日通知中央皇后區猶太學校,要求校方禁止未接種麻疹疫苗的學生上學21天。

附近居民 Beth:「嗯,我認為注射疫苗是很重要,因為能有效預防疾病的傳播。」

附近居民 梅先生:「不擔心(麻疹),自己衛生一些,小心一點就好了。」

此前,紐約市一度有9所學校以及日托中心被勒令關閉,目前其中的8所已經重新開放。

紐約市長白思豪也勒令,居住在布魯克林郵政編碼:11205、11206、11211以及11249的居民,必須接種麻疹疫苗,否則將面臨1000美元的罰款。

根據衛生局的數據,紐約從2018年9月起爆發麻疹疫情,至今確診個案已攀升到498宗。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