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院两党分别表态 挺川普关税施压中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5日讯】周二,美国参议院民主党和共和党纷纷表态,支持川普政府就不公平贸易,以关税施压中共的强硬立场。

参议院民主党舒默表示,自己从2003年开始就指出中共是贪婪的,必须以强硬政策对待中共,不然美国还会流失大量工作岗位和财富。

美国参议院民主党(少数)领袖 舒默:“我们应把目标瞄准中国(中共)。跟加拿大、墨西哥、欧洲、日本的关税战都没意义。我们应该团结一致,把目标对准中国(中共)。这样我们会很快得到(公平贸易)解决方案。”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则强调,与中方的贸易,是美国长期以来最糟糕、最不公平的贸易关系。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多数)领袖 麦康奈尔:“最终没人是贸易战的赢家,除非最终双方达成协议,这样现在施加的关税才可能取消。希望当前的(关税)策略能让我们看到这一天,如果这样,那么双方都会是赢家。”

上周,美国对中方价值2000亿美元的商品加税到25%之后,正计划将25%关税再施加到余下的价值约3000亿美元的中方商品。参院两党希望,川普政府坚持强硬政策,直到中共改变不公平贸易行为。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