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法轮功真相 大陆移民懊恼被中共洗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4日讯】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举行庆祝法轮大法日的游行,吸引很多民众和游客观看。有位从中国大陆移民美国的华人女士用手机视频记录下很多画面。她接受新唐人采访时介绍了由对法轮功的不理解,到明白真相后的转变,直言自己被中共洗脑欺骗了。

大陆移民Julie当天和西人先生到旧金山渔人码头游玩,正好碰到法轮功的盛大游行。

中国大陆移民Julie:“大家都很喜悦很开心的在这里自由活动,好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为什么在自己的国家里没有自由呢。”“我都有时候语无伦次了,看到这样的自由在这里。”

Julie表示自己以前受中共的造谣宣传影响,不敢接受学员向她讲真相。

中国大陆移民Julie:“只要有那些法轮功的人递给我那些宣传册子,我就特别反感,哎呀我就想,他们怎么会出国还丢人啊,每次发给我,我都说不要不要。但是两年前我才看了一个《十年活摘》的报导,我才知道这些法轮功是被江泽民他们陷害的。后来我为之前的行为guilty,我觉得我有负罪感。”

Julie后来亲自上网查阅了很多内容,她被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骇人事实深深的震撼。

中国大陆移民Julie:“我看了这些真实的这些报导,(中共)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把人的内脏啊卖掉,卖到世界各地去,让人家换那些肾脏啊什么的,他们把一个个人都肢解了,人家还活着就把人家的器官给取了,我之前我根本不相信,我就想这些王八蛋肯定是来丢中国人的脸,我其实,我才知道我是被洗脑了,我才是那个王八蛋,这十几、二十几年来我一点都没有理解法轮功学员,我真TMD,好丢人好丢人。”

Julie希望更多中国人了解法轮功真相,同时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

中国大陆移民Julie:“其实共产党才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邪教,他们如此的王八蛋,为了他们一己私利,他们统治14亿屁民,把他们当韭菜,把他们当猪当牲口,他们根本就没有(对人民)讲实话。”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