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晓辉:生命的节日(下)

——纪念5.13法轮大法洪传二十七周年

1993年3月29日至4月7日,李洪志大师在武汉举办了第二期法轮功学习班。(明慧网)

接上文

人感慨于命运的无常和被动、应对人生的苦楚和误判无能为力。能否改变命运、脱离苦难而使生命得到升华,完全取决于人对“”的认识;同时这也反应了生命的境界,它是人能否正确认识世界、生命和人类本身的分水岭。

人类的更高境界有着一种秘的属性,这种属性驱使人类不断探寻超然的境界,并寻找创造了人类的最高存在,也就是未知的本质,他就是主宰万物的造物主,人们也称之为“神”。

三、救赎与恩典

救赎生命

1992年5月13日,座落在中国长春市第五中学的阶梯教室,正举办着第一期法轮功学习班,当时参加的是180多人……

这是李洪志先生第一次公开讲课,其实就在这次讲课中把创世主救赎生命的天机和使命告知了天下。在这一期的学习班上,师尊一开始对他们说:“你们来了。第一期,难得啊。我给你的是多少年也得不到的。”…… 那一天,适逢师尊41岁生日。师父说:“我这一生就是为传这部法来的。” ……

佛教认为,苦难对于陷入轮回的众生来说是永无止境的。只有跳出轮回才能够获得解脱,使生命达到“不生不死”的状态,不再进入生死轮回,从而不再受苦,获得心灵的永远安宁。通过自我修炼过程,完成个体生命意志与整体生命意志的自然整合与回归。

西方宗教认为,原罪和后天犯罪导致人间充满罪恶,因此我们曾是罪的奴仆,注定要与神永远隔绝。耶稣为救我们付出了代价,使我们从罪的奴役中解脱,从罪的永久后果中得救。

在魔鬼已经统治的当今世界里,将与神隔绝的生命从魔鬼的爪牙中救赎出来绝非易事。只有这旷世的万古机缘,幸遇法轮大法,生命才有了得救的希望……。

在大法的弘传和反迫害过程中,成千成万的生命得以救度与重获新生:
1994年4月5日,锦州的法轮功面授班开课。据弟子记述,有一天,李老师在讲法之前,让一位驼背90度的瘦小老人上讲台。老人慢慢地走上讲台,来到师父面前。师父用一只手往上摆,让老人抬起腰,师父不断地往上摆,老人的腰就渐渐地往起抬。就这样,这位老人竟然慢慢地直起腰来了,高高兴兴地走下讲台。

一位台湾学员谈到她在1993年东方健康博览会上目睹的奇迹。“师父几乎是挥手之间就让一位70多岁、瘫痪了近二十年、腿上的肌肉都萎缩了的老太太站了起来。当她从新迈出了渴望多年的那一步,她的儿女们都给师父跪下了,老奶奶也哭倒在师父的脚下。这一幕让我震惊了,站在医学角度上,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它却真真实实展现在眼前。我感到这位李洪志师父是一位超人,这个功法是一个超常的功法。自那以后,我走上了修炼之路,也改变了我的人生。”

一位参加大连第一期传法班的学员说:“师父讲法深入浅出,博大精深。其它功法从来没有把人和人生讲的这样明白,更没有把生命和宇宙讲的如此深刻,师父讲的话句句使我心灵震撼,打入我的心灵深处。真是神奇的功法呀!”

一个重庆学员说,“慈悲的李洪志师父将伟大的法轮佛法传给了我们,使我茅塞顿开,明白了我为什么这么多苦和难,明白了做人的真谛,做人的道理、做人的目地,是伟大的佛法解开了我封尘已久的迷雾,化解了我心中的痼疾。是伟大的师父将我从地狱捞起、洗净……给了我崭新美好的人生,我从此再没有悲和苦、怨和恨。”

一位大陆律师感慨:“李洪志大师从90年代初在大陆传法的近10年时间,为千千万万人找到了自己的心灵归宿,让许多中国人重新建立起生活的信心,让许许多多濒临破碎的家庭和和美美,给中国社会带来有益改变。”

学员们回忆着与李洪志大师在一起的珍贵时刻:
“我记得师父对他所遇到的每一个人,都展现出极大的包容及谦逊。每当回忆起和师父相处的时光,就像一家人一样。沐浴在师父洪大的慈悲中,一切的愁苦都烟消云散,感到非常幸运、幸福!”
“我就觉得这位老师怎么这幺正,正的让人不可思议,没有人间任何表面的东西掩盖,一切都是那么真实,没有造作,没有夸张,没有牵强,没有掩饰。”

每年的5月13日这一天,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都怀着深切的喜悦与感激,载歌载舞,感恩这一生命被救赎的日子。

神的恩典

随着人类的诞生和逐渐成熟,普遍都认识到:虽然财富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但它绝不是人类生存的目标,从来没有、也不能满足人类的更深层、更高境界的需要和追求。……人类的更高境界有着一种神秘的属性,这种属性驱使人类不断探寻超然的境界,并寻找创造了人类的最高存在,也就是未知的本质,他就是主宰万物的造物主,人们也称之为“神”。

进入神韵网站,几行醒目的文字耀入眼帘: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今天,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
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神韵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她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恩典来自神,恩典是指神对我们的看顾保守、怜悯慈爱,这有物质的祝福,更有生命的供应。其实,自从神造了我们人类,神的恩典就一直伴随着我们。

“神韵”是创世主的恩典,她以“……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你坐那里观看的时候,不知不觉被带入另一个世界。如果大家都能来观赏这场无与伦比的演出,回家时你会有灵魂获得新生的奇妙感觉。”这是哈特维希博士(Dr. Kay Hartwig), 格里菲斯大学音乐高级讲师看了演出的感慨。

“演出中精神层面的内涵与音乐、舞蹈动作和服装完美结合,让人感觉到一片光明。每个故事背后都有更深层的涵义。如同演出的名字神韵,即神舞动之美,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我们来源于一个神。不同族裔的人都有自己认为的创世主,但最终人们会发现,我们的创世主只有一个,只是在世间有不同的名称,人们统称为神或万王之王,这让每个人都能产生共鸣。最后的大结局很圆满,就像画了一个圆,而我们也是其中的一员。它让我们超越现代科技,回到最重要最中心的问题,意识到对于人类更有意义的事情。虽然科技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但科技里没有传统价值,而传统才能回答我们是谁等终极问题。”这是演员兼模特的凯伦西潘娜看完演出后的认识。

“我今晚很幸运能在这里看到,如此卓越的文化,古老的传统,以历史故事呈现,真是精彩绝伦,世间罕见。色彩美的难以置信,编舞惊人的壮观,一个民族通过经典传统的不朽文化来延续血脉,真是奇妙。演出让我十分震撼,细胞在震颤,是视觉、是编舞、是整个中国历史,被人们日渐遗忘的历史。神韵是超越视觉与美学的,是全方位的,有更深层的内涵,有深刻的哲理与更多的沈思。神韵能抚慰心灵,我们人人都需要,我们生在这艰辛、残酷的世界里,忘记了一切,忘记了自己的过去和历史,当我们看到神韵时,感到灵魂得到慰籍。”这是萨曼莎菲利匹内蒂(Samantha Filipinetti), 世界知名设计师的反馈。

可是神韵的演出在中国大陆是无法看到的,有人在网上留言到:
“几乎每次一触及神韵就心痛到哭,这么好的演出,中国人绝大多数却看不到,盼着她早一天回来。”

“好喜欢神韵!身在大陆,只能看宣传片了,神韵的宣传片真是百看不厌!好想看现场啊。”

“作为一个中国人,在大陆出生,在大陆成长,现在在菲律宾马尼拉,在youtube上面无意中看到了神韵,震撼了,既激动又悲痛,激动的是我们自豪的祖国,祖先的历史这么辉煌辽阔!无奈的是生为中国人却无法在现在的中国看到自己的文明。”

能亲身观赏到神韵演出的人们,你们会是多么的幸福和荣耀,对于地球上70多亿人来说,你们遇到的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万古机缘!

这是创世主赐给人类的恩典。

四、人类的道德重建

人感慨于命运的无常和被动、应对人生的苦楚和煎熬无能为力。能否改变命运、脱离苦难而使生命得到升华,完全取决于人对“神”的认识,同时这也反应了生命的境界,它是人能否正确认识世界、生命和人类本身的分水岭。

当共产主义的唯物论,以现实的眼前利益诱惑人、大肆鼓吹和宣扬无神论,特别是从最容易被欺骗的底层和对社会不满的人着手,欺哄他们:本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也没有什么神仙皇帝”,你们本来就是世界的主宰。引导人民走上与神和祖先相对立的不归之路,使人类的道德和灵魂迅速败坏,将无限深重的罪恶强加给人,直至坠入无法救赎的深渊。

我有一位朋友在大陆做企业相当成功,他在招聘员工时心里有个标准,只要应聘者是法轮功学员他一定要,他发自内心的告诉我:这些人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放心!一个无时无刻都以“真善忍”标准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的员工能不让人放心吗?也许这就是他事业发展顺利和成功的真正原因吧!

人们普遍知道,针对中共对法轮功毫无理性的,也是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最邪恶的迫害,成千成万的法轮功修炼者被迫害致死、大量的被活体摘取器官。以人类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宣传工具,持续了二十年之久的对法轮功的诽谤、造谣,不间断的对法轮功进行着丑化污蔑。可是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民众、政府和国际社会的认可和支持。

法轮学员面对中共的残酷的迫害和杀戮,竟然没有出现过一例的暴力行为,这是何等的大善、大忍?这在人类历史上可曾有过?仅仅这一点就足以颠覆人类和学者们常规的思维和想像。然而这一切恰恰就是法轮功给生命带来的希望。

在法国,一位历史与地理学博士David Beruchashvili在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的功法后很受感动。“他们真的很祥和、很宽容、很平和。今天我才得知法轮功,这种功法真是超乎想像,首先是为了人们的健康,而且充满祥和。我觉得了解到这些很重要。”

在得知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迫害后,他表示,“我真的觉得很震惊,很不能理解,法轮功在中国竟然被镇压。这种功法不但能祛病,还能让人内心充满祥和与平静,让人不再消沉。”

他对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十分推崇,“法轮功信仰神佛,不但强调宽容,信仰中还有能让人摆脱消极的思维,能让人升华,而不再是浑浑噩噩于世,这真的是太棒了!”……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14岁的少女丁昶文谈到和朋友们相处的秘诀时说:“我给自己的标准可能不一样,当有什么事发生时,我会先冷静下来,想想什么是对的,如何用真、善、忍的方式解决这些问题。”

平时,她会把自己的想法直截了当地告诉父母。在父母生气时,她会先想想自己哪里做错了、父母有什么难处,换位思考,试着去理解长辈。

香港学员刘女士在2016年在认识一位法轮功学员后开始炼功,本是慢性病患者的她,身心都有了巨大改变。她表示很庆幸自己和丈夫可以修炼法轮功,“让我的人生观改变很大,给予我一个健康的身体,还有我们夫妻的感情、家庭的融洽等,给我感受很大的,改变很多很多。”她笑言以前很重视金钱,修炼后知道人要返本归真。
向人们讲清“真相”是一个人发自内心深处的在帮助人,这是一种超越于一般人类道德的更高境界。

香港是最近大陆可以公开讲述“真相”,也是魔鬼最处心积虑对海外法轮功进行打压的地方。主持人谭小姐在香港法会交流中感言到,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刻,能够在困难情况下与同修齐聚一堂分享修炼的点滴,感到非常荣幸:“不少学员分享他在真相点里边经历风风雨雨,一直都是在坚持,甚至当中有苦有乐,走过来亦不是说一日两日,可能是说20年来的一个过程,是令人很感动的。那个坚定的正念,那个证实法救人的心真是令人动容。”她在媒体做广告销售,工余时间也会到真相点讲真相、劝三退。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要求在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下都要做一个好人,一个为他人着想的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好人。法轮功对任何国家、任何社会、在任何情况下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这是法轮功给社会带来的福分。当成千成万、直至成亿的人都是这样好人时,将带动整个社会的道德回升,使真善忍这一普世价值成为人类道德的基石。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