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都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3日讯】为庆祝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瑞典法轮大法弟子在首都集会,向世人展示功法,传递美好信息。

5月11日中午,瑞典部分法轮大法弟子汇集斯德哥尔摩国王花园,庆祝5.13法轮大法日,他们展示功法,讲述法轮功真相,气场平静祥和,犹如美丽图画。

法轮大法小弟子 Indra kleinert 出生在大法弟子之家,成长在大法智慧的熏陶中,受益匪浅。她感恩修炼大法所得,并真心希望有更多人能从这种奇妙的功法中受益。

Indra kleinert:“在当今社会中,特别是在青少年时期,如何看待事物好与坏并做出正确的选择,是件艰难的事。我是在一个修炼法轮大法的家庭中长大的。环境赐予了我一种非常特殊的智慧,给了我身心的和谐与力量。我可以凭借我所获得的智慧,区分真正的好坏。今天我们来这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我非常感谢我能参与其中。大法帮助了我和全世界的许多人。我真的希望更多人能从这种奇妙的功法中受益。”

从事律师工作的Nicolas Strömback 讲述了他修炼后的身心变化和对环境的影响

Nicolas Strömback:“我的体会就是把节奏放下来,开始更多地思考我该怎样做,将如何影响我和周围的人。作为一名律师,你要做一个正直的人,你需要理解法律,你需要坚守正义,
所以通过修炼法轮大法, 我会说作为一名律师这些年来我的工作成就突飞猛进。”

新唐人记者宋扬、亚斯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