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首都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3日訊】為慶祝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瑞典法輪大法弟子在首都集會,向世人展示功法,傳遞美好信息。

5月11日中午,瑞典部分法輪大法弟子匯集斯德哥爾摩國王花園,慶祝5.13法輪大法日,他們展示功法,講述法輪功真相,氣場平靜祥和,猶如美麗圖畫。

法輪大法小弟子 Indra kleinert 出生在大法弟子之家,成長在大法智慧的熏陶中,受益匪淺。她感恩修煉大法所得,並真心希望有更多人能從這種奇妙的功法中受益。

Indra kleinert:「在當今社會中,特別是在青少年時期,如何看待事物好與壞並做出正確的選擇,是件艱難的事。我是在一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家庭中長大的。環境賜予了我一種非常特殊的智慧,給了我身心的和諧與力量。我可以憑藉我所獲得的智慧,區分真正的好壞。今天我們來這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我非常感謝我能參與其中。大法幫助了我和全世界的許多人。我真的希望更多人能從這種奇妙的功法中受益。」

從事律師工作的Nicolas Strömback 講述了他修煉後的身心變化和對環境的影響

Nicolas Strömback:「我的體會就是把節奏放下來,開始更多地思考我該怎樣做,將如何影響我和周圍的人。作為一名律師,你要做一個正直的人,你需要理解法律,你需要堅守正義,
所以通過修煉法輪大法, 我會說作為一名律師這些年來我的工作成就突飛猛進。」

新唐人記者宋揚、亞斯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