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巨资送女入耶鲁 父亲被曝是中共A级通缉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美国名校招生贿赂丑闻涉及的最大的两位“金主”中国富豪赵涛和郭虎林近期被曝光,日前又有媒体曝光,花120万美金送女儿(Sherry Guo)的学生家长,疑似是中共公安部A级通缉犯郭虎林。

综合媒体报导,2019年3月,美国名校发生大规模招生舞弊案,其中涉及到两位来自中国的学生Sherry Guo和Yusi Zhao,她们的家长分别花费120万美元和650万美元,帮她们进入耶鲁大学和史丹福大学。

赵雨思(Yusi Zhao)的父亲是山东首富、上市公司步长制药的董事长赵涛。

5月9日,再有海外媒体报导称,郭佳欣(Sherry Guo)的父亲是中共公安部A级通缉犯郭虎林

据网站信息称,有一名为郭虎林的在逃人员,为中共公安部A级通缉令缉拿人员,该男子是蒙古族人,1971年8月2日出生,身高180厘米左右,内蒙古口音。

报导称,郭虎林已在美国定居,且在四、五年前以跨国经理人的方式申办绿卡,但去年以失败告终,未能拿到绿卡,目前以旅游签证身份待在美国。

10日下午,内蒙古乌拉特前旗中共警方对媒体表示,郭虎林涉及专案,关于网上的信息已经汇报给上级部门,目前相关情况暂不便透露。

据报导,郭佳欣(Sherry Guo)的父母向一位名叫威廉.辛格的中间人和其基金会捐赠120万美金,而辛格帮她伪造申请信,称她是一名顶级足球运动员,通过向该校足球教练贿赂40万美金,郭佳欣(Sherry Guo)进入耶鲁大学。今年3月,Sherry Guo被耶鲁开除。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