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院通过议案 全体议员鼓掌庆祝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11日讯】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纽约州参议员吉恩·麦兹格(Jen Metzger)女士,发起了恭贺“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的决议案,五十八位参议员共同连署。最终议案在参议院全票通过,全体参议员起立鼓掌祝贺。

5月7日,纽约州参议院,全票通过了恭贺“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庆典”的J1115号决议案。通过后,全体参议员起立,向在场的法轮功学员鼓掌祝贺。

该决议案,由第四十二选区参议员吉恩·麦兹格(Jen Metzger)女士发起,五十八位州参议员共同连署。

决议案中,称赞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讲座对社会的影响如此深远”,以及“法轮功修炼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则提升道德标准,也因此亲身体验到非凡的健康益处。”

议案中,也提及到法轮大法,获得三千多个奖项,在七十多个国家,被翻译为四十一种语言,深受民众实践和珍爱等。

在此之前,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市长凯西·施翰(Kathy M. Sheehan),颁发褒奖令,特别宣布2019年5月13日为奥本尼市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今年,纽约联邦、州、县、市各级政府官员共125人发来褒奖、贺信,恭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