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參議院通過議案 全體議員鼓掌慶祝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州參議員吉恩·麥茲格(Jen Metzger)女士,發起了恭賀「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的決議案,五十八位參議員共同連署。最終議案在參議院全票通過,全體參議員起立鼓掌祝賀。

5月7日,紐約州參議院,全票通過了恭賀「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的J1115號決議案。通過後,全體參議員起立,向在場的法輪功學員鼓掌祝賀。

該決議案,由第四十二選區參議員吉恩·麥茲格(Jen Metzger)女士發起,五十八位州參議員共同連署。

決議案中,稱讚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座對社會的影響如此深遠」,以及「法輪功修煉者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提升道德標準,也因此親身體驗到非凡的健康益處。」

議案中,也提及到法輪大法,獲得三千多個獎項,在七十多個國家,被翻譯為四十一種語言,深受民眾實踐和珍愛等。

在此之前,紐約州首府奧本尼市長凱西·施翰(Kathy M. Sheehan),頒發褒獎令,特別宣布2019年5月13日為奧本尼市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今年,紐約聯邦、州、縣、市各級政府官員共125人發來褒獎、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